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流感疫情继续 滨崎步幸田来未演唱会中止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15:33:21   来源:   

幸田来未(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由于新型流感在大阪和兵库县疫情加重,所以艾回公司方面决定中止原定于20-24日在两府县举行的滨崎步、幸田来未以及大冢爱的演唱会。

  原定于20-21日在大阪城HALL召开演唱会的滨崎步,当初本是决定整场举行,并呼吁歌迷们勤洗手,咳嗽的歌迷们带好口罩等。

  而杰尼斯事务所已于近日决定停止23、24日在大阪举行的关西Jr.的4场演出。

  兵库县西宫市面向儿童的少年甲子园,也以“入场者大部分为小学生,为了避免感染”的理由,决定于19日起停止营业到25日。

  另一方面,大阪的USJ(环球影城)却照常营业当中。在工作人员的入口处安放了测量体温的仪器,厕所和餐厅都设有消毒液。USJ的宣传部说:“我们无论如何都会避免让客人们染上流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