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之城2》曝首张海报 三大主角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15:49:01   来源:   

《暮光之城:新月》(New-Moon)

  吸血鬼卖座大片《暮光之城》的续集《暮光之城:新月》(New Moon),近日曝光了首张海报——男女主角罗伯特-帕廷森、克丽斯汀-斯图尔特以及泰勒-洛特纳 (Taylor Lautner)全部亮相海报。这一海报同时也暗示了三人在片中的关系——罗伯特-帕廷森和泰勒-洛特纳各自的群落属于敌对状态,但两人都与斯图尔特有着微妙的感情。

  《暮光之城》在去年秋冬档上映后,卷走了超过两亿美元的票房,而它的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该片也一举捧红了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和男主角罗伯特-帕廷森。峰会影业在如此火爆的效益催促下,立刻将该片的续集《新月》提上拍摄日程,打算再度创造票房奇迹。在上一集《暮光之城》中,克丽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人类”几经磨难险变成吸血鬼,在这一集中,她将继续被上集残存下来的女吸血鬼追杀,同时又多出了达寇塔-范宁扮演的新敌人,英国男星迈克尔-辛扮演一个吸血鬼头子。狼族与吸血鬼的对抗也将拉开战幕。

  目前,剧组已公布了少量的剧照与造型照,“狼族”青年集体赤膊亮相:查斯科-斯宾塞、亚历克斯-莫拉兹、凯欧瓦-高登和布朗森-佩尔提埃。他们将在片中加入泰勒-洛特纳阵营。这群狼族青年和肤色惨白的“素食”吸血鬼阵营完全不同,体温高达108度。

  《暮光之城:新月》将于今年11月正式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