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朝伟戛纳买T恤送爱妻 每日强身健体被赞精神好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17:13:29   来源:   

刘嘉玲在上海玩得逍遥,老公梁朝伟则忙着东奔西跑,日前前往戛纳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了“香港电影百年庆典”,推介香港电影,同时还要与正在当地宣传新片的李安见面。此外,近段时间他一直在忙于筹备电影《一代宗师叶问》,日日强身健体的他,气色倒是好了不少。

梁朝伟于2000年以《花样年华》在戛纳称帝,近年来也多次随片参展,对此地并不陌生。但他特别珍惜今年旧地重游的机会,因为不用再为宣传电影而疲于奔命。“这次终于不必看自己的电影了,我希望多花点时间欣赏其它作品,与电影创作者有所交流。”而妻子刘嘉玲并未能夫唱妇随,被问及想帮老婆带什么礼物回去时,伟仔顿了一下说:“不知道,还没想到。”后来又补充说:“应该会带件T恤给她吧!”事实上,除了此次戛纳之行外,梁朝伟现在几乎闭门不出,专心为即将开拍的关于叶问一生的电影《一代宗师》做准备,不断看书,还勤练咏春拳,虽然辛苦,但也有不少朋友夸他气色比过去一年好多了,他自己也点头称是:“确实,这些时日都在练拳,强壮身体,精神越练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