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文军涉嫌吸毒 我们开始不懂你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23:47:37   来源:   

    满文军,你以一首《懂你》出名,可我们真的不懂你。我们不明白,一向以淳朴善良的公众形象示人的你,怎么会糊涂到聚众吸毒?媒体说,你是在为爱妻庆生时这么干的,那我们就更不懂了。家有妻如玉,生活很甜蜜。打拼不容易,理应更珍惜。你为什还要干傻事呢?
    娱乐圈,你以绯闻丑闻而著名,可我们还是低估了你。这些年,多少明星吸毒被曝光,多少名人丑闻被揭露,我们本已见惯不惊。可当农村苦孩子出身的满文军,当一脸正气艰苦打拼出来的满文军,出人意料地步人后尘,跌入了吸毒的陷阱,我们还是难免伤心吃惊。“我在农村长大,不受娱乐圈坏风气影响”——去年底,满文军接收媒体采访时的话言犹在耳。短短五个月之后,这个在农村长大的孩子,成为掉进娱乐圈大染缸里的又一个牺牲品。
    今年春节,我们报社搞内部联欢,邀请满文军义务来捧场,他是当天所有参加演出的艺人中最早到的。当天他落落大方,彬彬有礼,谦逊随和,现场清唱了一首《懂你》,不俗的唱功赢得满堂喝彩,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满文军自2007年便担任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形象大使。涉毒事件发生后,儿助会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不会因其此事抹杀他以往救助脑瘫孤儿的慈善事迹,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更要支持他。在这位负责人心中,满文军是做慈善最重承诺讲信用的一个一位艺人。
    有爱心、重承诺、讲信用、淳朴善良、聚众吸毒……到底哪一个是真正的满文军?他为什么要吸毒?我们渴望知道,却难知真相。
    娱评人谭飞说:体育界还有比分,娱乐圈没有真相。其实,不是没有真相,而是都成了酱。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太深太汪洋。陷入这个名利场,往往需要伪装。受坏风气影响,逢场作戏,扒户骑墙,醉生梦死,欢笑以后代价就是迷惘。淳朴如满文军,纯情如阿娇,义气如臧天朔,都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时候。乱花渐欲迷人眼,蓦然回首,真相总在眼花缭乱处。
    希望满文军能早日爬出染缸,走出迷惘。文/胡建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