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乳佐藤珠绪下海拍A片搏翻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08:56:22   来源:   


日本最讨人厌的女星巨乳佐藤珠绪

    日本最讨人厌的女星巨乳佐藤珠绪也要下海拍A片了,据传拥有E杯巨乳的佐藤珠绪的价码将会高达1亿日圆(约850万人民币)。近年佐藤珠绪演艺事业跌入谷底,不过近期熟女风正热,佐藤珠绪下海拍A片,也让她有一脱翻身的机会。

  东森新闻网消息,佐藤珠绪16年前曾经拍过全裸写真集,当时她的E奶颇受好评,因此AV业者现在看准她的事业低潮想要“逢低买进”,邀请她拍AV搏翻身。曾经演过《恋爱世代》与《相亲结婚》等知名日剧,有一段时间也是知名节目《男女纠察队》常客,只是佐藤珠绪年过30还自称“可爱教主”,搞到最后男人与女人都讨厌她,成为日本演艺圈“最讨人厌女星”。她最近在新片《希望之丘夫妇战争》中演出挑逗不举老公的床戏,引起讨论与话题,因此才被AV业者看中她转型的潜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