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郑嘉颖泰国餐馆包房幽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09:37:54   来源:   


佘诗曼郑嘉颖幽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13日晚佘诗曼、郑嘉颖被拍到在香港一泰国餐馆包房私会,低调拍拖。

去年有网民爆料,家住香港西贡的郑嘉颖因马路浸水车子坏掉,有村民帮忙推车时竟发现阿佘也在车上的尴尬事件后,佘颖只好另觅地方拍拖,改在坑口一村屋改装的餐馆包房私会。

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5月13日晚约11时,郑嘉颖被拍到驾着Mini Cooper从电视城到坑口的金叶轩泰国菜馆,身穿背心、戴着cap帽的他低头自行上楼。约15分钟后,阿佘驾驶七人车到达,昂首阔步自行上楼会合男友,态度比郑嘉颖大方多了。

报道指,金叶轩由村屋改建,分两层,楼上设有两个包厢,内有沙发、电视、卡拉OK,设备齐全,私隐度高,加上地点偏远,属男女密会最佳选择。据悉,阿佘当晚选择楼上包房,记者还发现餐馆外有三名疑似把风的壮汉不时环顾四周。

密室共对半小时后,阿佘在郑嘉颖护送下离开,驾车返回电视城继续开工,郑嘉颖则去接刚抵现场的,和她一起返餐馆继续用餐,直到2时才离去。

无线撮合下,阿佘和郑嘉颖于《宫心计》中演夫妻,有传拍戏期间,阿佘经常不避嫌在化妆室向郑嘉颖“发电”,录影厂内也会主动和他耍花枪,同剧演员陈豪、张国强等对此也见怪不怪。

早前,佘颖两人在上水金钱村开工拍戏,郑嘉颖在阿佘拍戏期间,自行坐在旅游巴士上等埋位,当阿佘拍完自己部分,竟不避嫌返回旅游巴士上与郑嘉颖拉下窗廉休息,在车内密会了半小时。

阿佘前不久有意借媒体向男友施压。她月前被发现乘坐男友车后,竟一反常态直认不讳,更以“很小的事”来形容此事,问到是否想发展地下情,她表示:“情侣都是由朋友开始的,总之我们是朋友,但也没什么进展。他有没有追我?你们叫他追啦!”

佘诗曼讲明了,郑嘉颖却立场不变:“到结婚才会认了,我会保持以往态度。”她想你有所表示喔!“她没有问过我,等她亲口问我再说!”佘诗曼逼郑嘉颖公开恋情不遂。

阿佘曾私下向友人透露有结婚的打算,加上弟弟今年初结婚,更让她不由得不着急,可惜郑嘉颖没表示,非但结婚之事没提,连恋情是否能公开也成疑问。

据悉,阿佘曾因不满鬼祟拍拖而与郑嘉颖吵架,两人一度冷战,后来两人在拍《宫心计》期间言归于好,新年期间有人曾撞见两人分开机位前往新加坡,再转乘同一班机到马尔代夫度假,拍拖拍得好辛苦!

郑嘉颖早前表示今年底计划买房子,打算搬离西贡寓所,他说:“都住了5年,今年租约满,想搬到市区。”话是这么说,但他想搬近住北角的阿佘才是重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