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篮球巨人巴特尔加盟《十月围城》笑称化妆品得消耗两倍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09:59:41   来源:   


巴特尔(左)与陈德森导演讨论剧本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因造型奇特被网友戏称为“十月雷城”的大片《十月围城》,又添新人,篮球巨人巴特尔加盟剧组,并将承担高强度打戏。

  早在《十月围城》之前,巴特尔曾在电影《蔚蓝色的杭盖》中初展身手,但影片最后也只在朋友圈里小范围地放映了一下。这次在《十月围城》中,巴特尔将和甄子丹、王学圻、谢霆锋、李宇春、王柏杰、黎明组成的“六义士”并肩作战,保护孙中山。记者了解到,为了找巴特尔来拍戏,导演陈德森还特意去看了他的比赛,而巴特尔也感动于导演的诚意,进组之前就已经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我觉得,背台词比打球难多了!”他说。

  身高2.11米的巴特尔,毫无疑问成为剧组“第一高人”。在片中饰演一名小贩的他看到镜中的造型,开玩笑地问身边的人:“你们见过这么高的小贩吗?”而当化妆师给他打粉底时,他一脸心疼地对化妆师说:“别擦了吧,给我化妆得用两倍化妆品,你们要透支了吧!”

  试装完毕,巴特尔听说当天有夜戏拍摄,主动要求去片场参观,恰巧赶上王学圻、谢霆锋、范冰冰和李宇春的重场戏。面对巴特尔,所有演员都集体“仰视”。得知李宇春前段时间因为拍打戏而受伤后,巴特尔还在现场向她支招:“你的腰伤,不能睡软床,要睡那种硬木版,我打球时受腰伤是家常便饭,你也试试看。”

  为了巴特尔的加盟,剧组特别关照酒店为他的床加长,以保证其睡眠质量。《十月围城》宣传总监陆先生表示,巴特尔的戏份将于近日正式开拍。在片中,他将承担高强度的打戏,“武术指导董玮老师会针对巴特尔的特点,来设计一套全新的,充满创意的武打动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