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卫延安央视开播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15:20:13   来源:   


耿乐在《保卫延安》中出演硬汉营长周大勇。

  昨晚, 28集红色经典电视剧《保卫延安》在央视一套拉开序幕,演员表演,剧情节奏给观众印象深刻,颇受好评。

  作为央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的开篇之作,该剧改编自以西北战场人民解放军与十倍之敌浴血奋战的史实为背景,展现了发生在六十年前陕甘宁地区的一场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战争。

  昨天播出的第一集,开篇就在紧张刺激的敌我矛盾中展开,无论是演员表演,还是剧情节奏,都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心。英雄豪气、浪漫诗意是该剧留给观众的整体印象。男一号耿乐一改往日的偶像路线,蓄胡须、剃平头出演了硬汉营长周大勇,潘雨辰饰演的护士谢芳苓靓丽而充满柔情,人物青春的朝气与飞扬的生命也让观众深为感动。同时,电视剧在战争场面,美工、服装、制景等方面也让人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