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文军涉毒 10岁儿子无人管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23:21:27   来源:   

  10岁儿子无人管

      满文军夫妇被抓之后,家中方寸大乱,目前10岁儿子只得丢给满文军岳母照顾。视父亲为榜样的他还不知道父亲被抓的消息,而满文军的岳母也是在记者前往探访时才得知女儿、女婿被抓。满文军与爱妻相识于1996年,正是满文军唱《懂你》蹿红的年份,从新加坡归国休假的妻子是满文军的歌迷,两人一见倾心,开始甜蜜恋情。满文军曾在一次访问中感叹说:“出道10年我亏欠妻子最多。结婚10周年的时候,因为在外地演出,连纪念日都没能和她一起过,今年9月一定要为妻子补办豪华婚礼。”

      昨日,满文军唱片公司老总宋柯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事件可能影响到满文军今年发单曲的计划。

      吸毒对于一个艺人的形象来说无疑是污点,满文军一贯的健康形象由此毁于一旦。即便如此,宋柯表示,太合麦田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的音乐。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