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文军涉毒 又是“财富”惹的祸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23:40:58   来源:   

    名人吸毒案不是第一次听说了,人们可能早已见怪不怪。可“满文军”的名字,还是能让我们不禁唏嘘。

    为什么?因为他不但不是所谓“富家子弟”,而且是“根红苗正”的农民的孩子,算不算贫下中农不好说,但根据他个人的以往宣传,肯定不是殷实的小康之家。

    如果说,他的家庭开始有了所谓财富的积累,他就是白手起家的第一代。虽然他人气下滑,但在大众心目中,还是留下了一个“淳朴厚道”的“健康形象” 。

    这样的人,也逃不开毒品的诱惑,敢于在北京最知名的酒吧里“聚众吸食摇头丸”,人们很难不联想,“吸毒”,在这个圈子里,似乎早就是普遍而正常、无伤大雅的行为了。

    看报道,抓捕过程,简直如探囊取物,易如反掌,感觉这种违法行为,简直就如那个哭笑不得的“好消息”:“牛粪有的是!”

    当然,具体到满文军吸毒案,我们局外人,可以有很多茶余饭后的八卦猜想:比如炒作、陷害、恩怨等等,这些细枝末节、不着边际的大众娱乐,可以暂且抛开,单就媒体曝光的着重点,显然不是“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而是一个有了钱就学坏的男人遭遇,一个被金钱打倒的典型,显然,又是“财富”惹得祸!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