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医”惧怕打针?邓超《军医》入戏很深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2 09:11:19   来源:   


邓超从小怕打针


邓超

    军旅题材电视剧《军医》在中国教育台一开播,收视率就如这炎炎夏日一样火热。据悉,神医“林五哥”的扮演者邓超从小就惧怕打针,为了演好《军医》可谓吃了不少苦头。


“超”越恐惧,需要勇气

    《军医》讲述了“五哥”(邓超饰)从命途多舛的医生成长为有勇有谋的军医的故事。在观众无限期许的背后,邓超作为男一号又承载着怎样的压力呢?

    该剧一开播映入眼帘的便是“儒雅医生”邓超在手术台上有条不紊的进行手术,那专注的神情不亚于一名真正的专业医师。有趣的是,邓超爆料自己从小怕打针:“每次打针都得我妈骗我去,有时候针还在屁股上,就吓得满院子乱跑,所以希望通过这个角色可以改变我对医生的恐慌。”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邓超为了接近“五哥”形象,努力适应鼻梁上的眼镜,为了手术台上游刃有余,不惜当“见习医生”,最终“超”越心理恐惧,提足了观众的气。


“超”有看头,入戏很深

    横看军旅题材剧,《军医》无疑是一个闪光点,纵观邓超数部作品,《军医》又是质的飞跃。与其说《军医》是邓超的“华丽个人秀”倒不如说邓超“陶醉其中,浑然忘我”。

    邓超戏里戏外善良直爽,在剧中“五哥”有两个女儿,他自备“旺仔小馒头”哄孩子,不但自己对“父亲”尽职尽责,连两个小孩子都跟着入戏。邓超在外形上改变放荡不羁的形象,演绎了医生与军人双重“型格”,并伴随着“五哥”的成长完美“超”越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