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狼》风靡大陆 丹尼尔海尼6月5日现身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2 09:13:04   来源:   


丹尼尔海尼


丹尼尔海尼


丹尼尔海尼

  丹尼尔.海尼是上帝派给女人的天使,海尼帅气热情的外形使初认识他的人忽略了他的演技,但他不懈的努力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极少有人的容貌能在东西方世界得到一致的认同,但丹尼尔做到了。在美国,印有他头像的可口可乐罐子经常性脱销,甚至有成人网站调侃说那不是饮料,而是性用品;在欧洲,他是为Gucci、YSL走秀的唯一亚洲模特。
  

    自从《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举夺下韩国收视冠军,在中国的播出也一度引发收视狂潮,让初出茅庐的他崭露头角,他由模特开始正式转型演员,他熟稔的演技实力使他受到大银幕导演的青睐;在《勾引罗宾》《我的父亲》两部电影里的出色表现更是为他赢得了好莱坞的"入场券"。《我的父亲》在韩国不仅取得超高票房更让他获得了“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今年上映的好莱坞巨制《金刚狼(X战警系列)》,剧中海尼扮演的神枪手特工虽为反面角色,但却被他诠释得十分到位,《金刚狼》得到的好的成绩也使他不仅在韩国,乃至全球都开始引起一股东方混血的风潮。在出演好莱坞影片《金刚狼》之后,他又将出演美国CBS电视台电视剧《Three Rivers》,首次在美国电视荧屏以主演的身份亮相,而此剧之前的热播剧就是观众关注度超级高的《犯罪现场》等剧。
  

    丹尼尔.海尼在中国合作的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透露,丹尼尔乘着《金刚狼》这阵火热的气氛,将陆续展开在中国的活动。本身就是模特出身,并在模特事业取得很高成绩的丹尼尔没有辜负喜爱他作为模特的形象的粉丝们,将于6月5日和6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某世界著名奢侈品的新店开业发布活动。丹尼尔给人的感觉优雅时尚又热情性感,也是该品牌看重他的重要原因,因为他的魅力正好符合该品牌“时尚、豪华、性感”的风格。
  

    这次的中国之行是自从上次同章子怡合拍可口可乐广告之后,时隔多年再次来到中国大陆,一直对中国很感兴趣的丹尼尔此次前往中国不仅是为了该时尚品牌的新店发布会,还将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的录制,这将是他踏足中国市场的一个新起点,也是给中国粉丝接触他的第一次难得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