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姐徐淑敏精神恍惚 当众扯发护胸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2 09:36:43   来源:   


徐淑敏(左)逛街护胸

    港姐徐淑敏继早前跟崔健邦传出绯闻,及后崔健邦又返回旧爱唐诗咏身边,让徐淑敏不是味儿。接着又被人在网上发现一辑裸照,相似度接近90%,徐淑敏反应很大,即时发毒誓指一定不是自己,最后才发现是日本女优的性感照,不过因为这些事件让她心情受大极大影响。

  徐淑敏日前走到香港尖沙嘴海港城逛街,她与友人看完球鞋,再去看女装,之后再选首饰,但最奇怪的是徐淑敏全程双手放在胸前,摆出一副自我保护的状态,一只手不停拉扯自己的头发,看来是受到祼照风波以及失恋影响。也因为不少途人对徐淑敏投以好奇目光,让她对自己突出的身材陪加保护,然而她看来情绪深受困扰,全程木无表情,有如游魂一般,可见绯闻对她影响的确很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