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式相亲》热拍 姜鸿“嫁豪门”不如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2 10:24:16   来源:   


姜鸿


姜鸿

    浪漫温馨的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热拍,该剧着眼于当代都市人的婚恋状态,演绎了一段段浪漫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姜鸿在剧中扮演单纯美丽的小城姑娘刘洋,工作不定、情路坎坷,却误打误撞中与帅气的豪门公子相恋,上演了一段现代版的灰姑娘爱情传奇。剧中从灰姑娘变公主的姜鸿,同时也对媒体自爆了生活中的择偶标准,称“嫁豪门”并不是最好归宿。

    《中国式相亲》将视点对准了都市中受情感困扰的“剩男剩女”,记录了一群具有代表性的都市男女在情感路上的际遇和追逐。在快节奏的大都市,不同出身和性格的青年男女各自都遇到情感的困惑,也都经历着或荒唐或辛酸的“中国式相亲”。

    姜鸿在剧中扮演的刘洋一开始是个毫不起眼的角色:她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打拼,工作不稳定,又经常遭遇感情上的挫折,曾一度对生活和爱情失去信心。但却误打误撞认识了豪门公子,两人从开始的互相排斥到互生好感,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现代版灰姑娘爱情传奇。

    剧中收获了完美归宿,生活中的姜鸿是否也渴望灰姑娘般的传奇?姜鸿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生活中的她欣赏有才华的男士,她认为另一半的内心世界要比财富重要,因此嫁入豪门并不一定是最好的情感归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