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拍《苏小妹》变“铁人” 高温开打侠气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2 10:30:15   来源:   

   近日,董璇领衔的古装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正在无锡赶拍,在文戏暂时告一段落后,剧组全面进入武打戏拍摄周期,“苏小妹”董璇也将继续挑战忙碌和身体极限,几乎变身“铁人”。厉害的是,在连续高温下,她身着数层戏服,需要不时武枪弄剑飞檐走壁,看得人都汗流侠背,她却侠气冲天,烈日之下美态依旧。

   文韬惊人  武略更强

   董璇饰演的传奇才女苏小妹,聪明绝顶,诗文才华令苏东坡都惊叹,在数个场合折服无数才子。不过她的武略更加了不得,自小在峨眉山长大,练就了一身高强武功。下山之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加上高傲性格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每每出招均无虚发,打女一面的苏小妹更加传奇。

   已做侠女好多年

   打戏集中拍摄,对于拍摄数部武侠戏,舞蹈功底铸就柔韧的良好身体条件,以及武打经验丰富的董璇来说稀松平常,在红遍大江爱南北的《雪花女神龙》中,她的优美身姿和漂亮的武打动作让人至今难忘。

   高温下要求更完美

   眼见5月份的无锡温度已达35度左右,而打戏的镜头要求却不低,董璇笑言做演员有时就是挑战极限,为角色极冷极热“折腾”自己。对自己一向的严格要求的她,即使高温也决不放低动作要求,拍摄间隙拉筋练手,开拍时全力以赴,确保每一场打戏都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