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买红妹已与孙楠协议分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2 23:58:49   来源:   

2009年5月13日,北京,买红妹与一位神秘胡须男逛街。 

买红妹和胡须男逛街

  2009年5月21日,北京,作为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一直以贤妻良母示人,不仅为孙楠生了一对儿女,在孙楠绯闻缠身时也依然力挺老公。但是,就在前日满文军吸食摇头丸被抓事件中,赫然出现了买红妹的名字。这不仅让买红妹的形象大打折扣,更加让人目瞪口呆的是,据知情人士爆料,买红妹与孙楠早已分居,两人各玩各的,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

  就在上周(5月13日),记者在北京西单某商场偶遇买红妹与一位神秘胡须男逛街。二人关系甚是亲密,有说有笑,并不忌讳公开场合。当日,这位男士充当司机驾驶买红妹的保时捷到商场地库,在下车时,还细心主动的为买红妹提手袋。买红妹穿着很是随意而该男士一副潮人装扮不仅留着小胡子,还戴了副白框墨镜。二人径直来到商场的B1层,买红妹先上了个厕所,然后两人便兴致盎然的溜达起来。虽然西单的商场都以年轻人的品牌居多,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有帅哥陪伴,丝毫不影响买红妹的购物欲望,足足2个多小时,二人才拎着战利品回到车中。胡须男主动驾车,回到位于北五环外买红妹自居的别墅,当晚便没有再出门。

  买红妹虽然参加了满文军举办的“毒”派对,但是由于晚到,并没有来得及吸食,在接受处罚后已经回家。

    相关:买红妹讲述扯入满文军涉毒事件前因后果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夫妇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门某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警方带走。有消息称,参加派对的孙楠妻子买红妹也于当晚一同被带走,有媒体据此推测买红妹也涉嫌参与吸毒。昨日下午,买红妹接受了记者访问,对该事件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就“涉毒”传言进行了澄清。

    买红妹回忆称,当晚自己到达庆生现场时,警察就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行动了:“我到的时候警察就到了,警察态度特别好,说让我配合去公安机关调查,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去说明白,当天配合完调查就回家了,早上起来以后才看见有些媒体把我也写进去了。这个邀请也是几天前收到的,朋友过生日不去也不好,我那天拍话剧的照片,又录了两期节目,谁知道特别累的情况下赶过去还碰上这种事。”

    同时,买红妹透露,尽管与满文军关系不错,但平日的忙碌令他们的接触其实少之又少,更不知道满文军涉嫌吸毒:“因为平时大家都比较忙,我是忙家里,很少见面,怎么会知道他会吸这些?”

    短暂的采访中,买红妹的声音一直十分低沉,能听出来为此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孙楠知道这件事,他也是安慰我说别觉得心里不带劲,他说也不能怪媒体,说让我别心里难受。也有很多亲戚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我心里能不难受吗?我是个女人,是个妈妈,我毕竟是有孩子的,让孩子知道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希望大家能知道真相,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