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秦带正牌女友亮相 萧蔷:轮不到我有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3 08:27:14   来源:   


齐秦

    齐秦才在北京被拍到与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牵手、飞吻,爆出两人已秘恋一年。但昨天大陆新浪网又拍到齐秦带正牌女友雅雅赴宴,雅雅一副女主人的姿态送客,据了解2人已交往5年,感情稳定。昨在拍戏的萧蔷听说小哥正牌女友现身,淡淡地笑笑回应:“我只是倾慕他音乐上的才华,私底下祝他感情一切顺利,而且也轮不到我有感觉。”

    齐秦因与萧蔷牵手,两人交往的传言马上遍及两岸,昨齐秦带正牌女友雅雅在北京一家餐厅现身,2人一起宴客,25岁的雅雅,气质大方,与齐秦交往相恋多年。

    昨萧蔷听到雅雅现身,淡淡地笑说:“小哥本来就是旷野中的一匹《狼》,自由自在、桀敖不驯,这才像原来的他啊,希望他做回《原来的我》。”句句应用齐秦写的歌名,看得出来她对齐秦音乐了若指掌。

    萧蔷说,她在北京跟齐秦吃饭,谈的都是音乐任务上协作的事,“他写的《玻璃心》、《别在窗前等我》都是我最爱的歌,他肯跟我协作,代表肯定我在音乐上的努力,所以有空就约了吃饭、聊聊天而已。”

    她并补充说,她原就只是倾慕于齐秦音乐上的才华,“我只期待我们在音乐上有浪漫的邂逅,至于他私底下的感情,我祝福他一切顺利、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