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叫板老戏骨米雪 《锁清秋》上演美女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3 16:04:24   来源:   


《锁清秋》女一号安以轩(左)和米雪上演对手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耗资2400万的年代巨制《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将于28日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作为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奇情大戏,众多明星参演的《锁清秋》由勾引、杀夫、天灾、设局、身份等种种谜团构成。其中伊能静、安以轩、米雪、李彩桦四位女星的戏份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惨情:

  安以轩不惧强暴戏

  女一号“杜兰嫣”是个善良、聪明却又命运波折的女子。饰演者安以轩突破性地出演了强暴戏、跳水戏、沐浴戏等,样样亲力亲为,拒用替身。该剧在各地播出时,有不少观众表示杜兰嫣一角很出色:“太纠结了!简直就是从头纠结到尾啊!”也有不少观众对安以轩、伊能静、米雪和李彩桦等女星之间大量的对手戏以及每一集上演的“美女过招”都表示很过瘾。

  曲折:

  米雪亲自秀舞技

  米雪在《霍元甲》中饰演的赵倩男以及《溏心风暴》中的莉姨都给人深刻印象。在本剧中,她出演的殷惜红是个很特殊的人物:曾经是第一舞姬,对爱情特别执着,嫁入豪门成为当家却依然坚持跳舞,身世非常曲折。剧中将会出现多场米雪跳舞场景,大多都是她亲自上阵。饰演其儿子的冯绍峰还大赞米雪舞姿美:“与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的舞技不分上下,另有一番味道。”

  哀怨:

  伊能静哭滚钉板

  伊能静在剧中饰演千金大小姐李月娥,她不顾一切下嫁穷小子,多年后却遭背叛。伊能静表示,李月娥比较能忍辱负重,与自己以往角色很不同:“这么哀怨被抛弃的角色还是初次尝试。”

  伊能静在剧中的台词不多,但有很多哭戏,而且每一场都不同。她透露,有一段替夫受罚而亲自滚钉板的戏,开拍前看到一整块钉板就直叹“以前女人真苦”,虽然一切都是道具,但是要把极痛无比的感觉表现出来也并非易事。

  恶毒:

  李彩桦变身大反派

  形象清丽的李彩桦此次变身为爱情不择手段的恶毒女人、最大反派:守寡多年,但为了爱的人不惜一切,甚至买凶杀人。造型方面也特意采用艳丽浓重的色彩来突出性格。虽然该角色对李彩桦来挑战不小,但制作人兼编剧于正却非常欣赏:“她才二十多岁,演技却不容小觑,《火蝴蝶》中绑架丈夫的女强人令我眼前一亮,最终决定这次把宝压在她身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