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李小璐拍摄张坚庭新片 演情侣欠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3 16:10:32   来源:   


贺军翔和李小璐合演情侣,却全无激情戏份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贺军翔(小美)与内地女星李小璐昨日(5月22日)在香港中环SOHO区拍摄张坚庭导演的新片《树顶上的恋人》,两人虽饰演情侣,却没有激情戏份。

  留了胡须的小美一到达,身边已有一班港、日fans包车尾随而至,他站在阳台上向大家挥手,并说:“这边是日本的,那边是香港的,全部都熟口熟面,每次来香港他们都会来。”

  小美说常呼吁粉丝不要为他而逃学和逃工,也不要破费买礼物,更直言想一改专拍浪漫偶像戏的路线:“稍后有机会拍邵氏电影,很想有机会重拍邵氏的功夫片,我想先学点功夫。”

  跟李小璐合拍《树》片,令小美最难忘是在北京郊外和沙漠拍外景,风景优美浪漫,剧组更花了30万元搭建树屋,可惜在刚拍好的第二天树屋即被巨风吹塌。

  另外,小美和李小璐虽然饰演情侣,但却没有激情戏份,连唯一的接吻也只是借位,李小璐说:“还是会不好意思,虽然我在外国留过学,但骨子里仍然是保守的,很抗拒拍激情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