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伟文生日派对众星捧场 浮夸造型当开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3 16:53:46   来源:   


闪亮亮的寿星Wyman(左)与何韵诗及刘浩龙结伴离开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音乐人黄伟文(Wyman)5月21日晚在香港尖沙咀半岛酒店举行40岁生日派对,好友陈奕迅、徐濠萦、容祖儿、何韵诗等人捧场。众人面对280度无敌海景举行自助餐派对,玩得相当尽兴。Wyman当晚身着荧光粉红西装出席,闪爆全场,更笑称自己造型“浮夸”,就当开演唱会一样。

  昨日他接受电话访问时兴奋地说:“40岁还有好多事未做,很怕没时间。派对是我自己搞的,我的人生中很少搞生日派对,但今年40岁,所以要大搞。”他当晚穿上Givenchy荧光粉红西装出席,闪爆全场,他笑道:“生日肯定是穿漂亮点啦!“什么造型?”浮夸造型,当自己开演唱会一样!朋友个个穿衣打扮都有功力,都漂亮。”谈及生日愿望,他希望人生更积极,问到为何不见其同性密友现身,他幽幽地说:“我生日呀!可不可以不讲这些事?”还未找到?“如果是祝福我的,我都好开心。”

  何超仪则表示,还未找到合适的生日礼物:“我想找些有意义的东西!上世纪的潮人,今世纪聚首一堂,祝他可以一路潮下去,愈潮愈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