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在杭自夸是完美男人 绝口不提伊能静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3 17:10:30   来源:   

    坏事变好事,用来形容黄维德是颇为恰当的。凭借着与伊能静的“牵手门”掀起的轩然大波,黄维德的名气在内地迅速窜升,近期他电影、电视、电视综艺多管齐下,甚至重操歌手的旧业。昨下午,他闪电般现身杭州,宣传刚出的EP。

  在整个“牵手门”事件中,黄维德处于微妙而尴尬的位置,他对此事的态度也一直是回避。虽然过去了那么久,昨天还是在开场前,有主持人满脸堆笑地给众娱记打起了预防针:“请各位不要提关于伊能静的问题,拜托拜托!”

  你打你的预防针,我打我的擦边球。“你的人生大事……”黄维德学起了小沈阳:“短短几十年,眼一闭、腿一撒……”“那么,你现在的感情状态如何了?”他斩钉截铁:“不予置评。”终于有记者按捺不住:“那件事,对你有多大的影响?”黄维德终于有了黑脸的倾向:“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我只能向前看。有句话,叫‘千金难买早知道’。十几年来我一直在全力以赴,别人在玩的时候,我在片场流汗,我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切都会好的……”

  一番自我表扬之后,记者问起了他最近在新版《三国》中扮演周瑜的心得。这是黄维德的开心事,他开始滔滔不绝:“大家都知道,《赤壁》里梁朝伟塑造的周瑜,是一个文武双全、怀抱美人的完美男人,那是因为他只是演赤壁之战那一段。而我演了完整三国中的周瑜,同样文武双全,却无奈于命运,最后因为小乔泄秘含恨而死。其实,要让我演《赤壁》里的周瑜,我一定也是完美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