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担任乐队比赛嘉宾 亲身经历鼓励参赛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5 13:07:03   来源:   


乔任梁为参赛乐队加油打起


乔任梁演唱《新的约定》

    昨日乔任梁再次来到杭州,作为“加油大使”参加了由光线传媒举办的“康师傅冰红茶乐队选拔赛”。乔任梁用自己参加乐队创作音乐的成长经历,鼓励所有参赛者追逐自己的音乐理想。

    据悉,昨晚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大剧院千人会场座无虚席,大家都在期待一场精彩的乐队比赛。乔任梁作为开场嘉宾为比赛拉开了帷幕,演唱了一首劲爆的摇滚歌曲《新的约定》,台下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燃。乔任梁这首融合了摇滚、金属、说唱、电子等元素的歌曲,给整场摇滚盛宴完美开场。同是乐队出身的乔任梁,现场给这些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希望鼓励大家不断努力追逐自己的音乐理想。表演完后乔任梁观看了选手们的表演,有一些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后台乔任梁与参赛选手们热情的交流,因为忙碌的工作,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很轻松地跟乐队的朋友一起玩了。

    此次选拔赛给这些乐队音乐人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乔任梁很开心看到这么多支持乐队音乐的朋友到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演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