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怡蓉怕美臀走光 先上妆打亮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5 15:08:27   来源:   


穿上超短旗袍的陈怡蓉艳压全场


8岁小粉丝献上自制戒指求爱

  陈怡蓉22日出席无名小站代言活动,她穿著超短旗袍露腿,她笑说,在主持节目中看过童颜巨乳的瑶瑶,当场傻眼,现在她只敢露腿不露胸,昨天因为担心穿帮,她不但替臀部上妆打亮,还在旗袍内穿两件安全裤,“安全裤比旗袍长,我还反折呢。”陈怡蓉又担心被拍到臀部有暗沉或橘皮,还刻意在大腿内侧靠近臀部曲线的地方擦上BB霜。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怡蓉在台上和其它旗袍妹玩摇呼拉圈及跳凌波舞,她边说话边拉裙尾,“后面屁股会走光,拍正面就好,大家可以说我是正妹。”

  陈怡蓉说,她不曾在网络世界交友,觉得很虚幻、不真实,和男友交往过程她还是喜欢面对面交谈,有次她到大陆拍戏,打电话给台湾家人,结果半个月竟打了15万元,她说,平常不爱打电话和msn,觉得人和人相处,见面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真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