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李宇春张靓颖 歌坛未来的天王天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5 17:42:50   来源:   

    在内地流行乐坛发展的30年中,造就了不少优秀有实力歌手,王菲,孙楠,刘欢,田震,陈明,那英以及一些有着人文气质的朴树,许巍等,都是在中国流行乐坛可以独挡一面的实力唱将,人们总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流行音乐本身就需要不断创新,源源不断为其注入新鲜血液,俯看当今内地流行乐坛,也有相当一部分的潜力歌手,他们中间将有可能成为未来内地乐坛天后天王级巨星。

    韩庚

    巨星参考:刘德华
    巨星指数:9颗星

   韩国Super Junior组合成员之一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发展成功后转而回到祖国内地发展,SJ-M就是面向华语乐坛市场的偶像实力派组合,韩庚的成功也不知道是内地歌坛的骄傲还是悲哀,在对于明星整体包装上,内地还是稍显不足。但是至少韩庚已经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实力,从小就学习民族舞蹈,又经历了演艺路途上辗转坎坷,机会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韩庚就是其中一位。

建议:家里的月亮最圆

[page_break]

    李宇春

    巨星参考:梅艳芳
    巨星指数:9颗星

   首先李宇春的出现就是饱受争议的,超女的成功让无数人大跌眼镜也有无数人为之痴狂,凡是李宇春所到之处都能看到玉米的身影,从她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矛盾,她的中性气质颠覆了中国传统观念中的审美风格,沙哑的声音和自信的台风,全身上下透露出一种让人震撼的张扬,“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的头衔让人震惊和费解,一年一度的的生日演唱会也如期举行,这些都足以让李宇春成就今天,就连李宇春专辑名字都非一般的霸气,《皇后与梦想》、《我的》,但愿有一天她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而只需要五个字“我是李宇春”。

    建议:星味十足,需要广泛传唱作品

[page_break]

    张靓颖

    巨星参考:玛丽亚凯莉
    巨星指数:9颗星

    一出道就以海豚音征服了所有观众,颇有底气的四川妹子,从小就喜欢玛丽亚凯莉的张靓颖看来势必想要成为中国的“花蝴蝶”,走的是国际路线,歌也选的大气,不得不说张靓颖的出现也填补了内地歌坛的空白,聪明的张靓颖轻松跳槽到华谊无疑是正确的选择,从《THE ONE》到《张靓颖@音乐》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她在不断摸索和蜕变中,一个成功歌手需要时间的磨练与考验,玛丽亚凯莉也并非一夜成名,方向找对了,就成功了一半。

    建议:继续磨练,化茧成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