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家辉难忘遭发型师白眼 张智霖年底返无线拍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08:33:32   来源:   


张家辉偕太太关咏荷及张智霖,接受《星星同学会》访问。


张家辉(左起)、钱嘉乐、关咏荷、吴君如、张智霖录节目前先来一张合照

  昨日录影的无线节目《星星同学会》邀来出炉影帝张家辉及张智霖担任嘉宾,探讨艺人未走红前是否受过白眼。张家辉说:“年多前我去剪头发,坐在VIP房,当时某歌手与经理人都在场,突然他们的发型师跟我说,他要弄一个新造型,不希望有人在场。”张家辉坦言认识该歌手,算是朋友,但感觉未至于被人白眼。问到该歌手是谁?他笑言:“我当然不会说啦!(他的新造型很特别吗?)就是一点都没有!”

    张智霖表示自己入行时是乐坛最蓬勃时期,加上他性格乐观,做新人时没有受过白眼。谈及现时很多新人有四、五个助手陪同出入,他会否觉得排场太劲呢?他说:“每人有不同需要,我同好多前辈倾过偈,好多巨星平时都唔使助手。”他说荷里活影星米路吉逊都是自己接工作,令他十分佩服。今年年尾,张智霖将返无线拍剧。问到他还会与佘诗曼合作吗?他说:“不会喇!你都觉得闷啦,应该同其它人合作,有新火花,没必要停留。”

    另外,昨日顾美华在电台为死去的妹妹顾丽华抱不平,大数第三者的不是。君如说:“清官难审家庭事,第三者好难加意见,只希望不开心的事快点过去。”问她觉得那男人衰吗?她称对方又不是公众人物,不用向公众交代的。

    关咏荷就觉得那个男人应负最大责任。她说:“已婚的人应该知自己身份,对太太要有交代。”至于第三者的责任,她觉得每段婚姻若有问题,三个都有责任,当中原因外人不知道。她又觉得顾美华是否不应再讲呢?关咏荷表示不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