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演许慧欣男友 上次激吻这次挨巴掌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08:59:01   来源:   

郭品超为许慧欣新歌《失眠》拍摄MV。

 


郭品超许慧欣在电视剧《美女不坏》中热吻。

 


郭品超许慧欣为某婚礼活动代言。

 

 

 

  许慧欣与郭品超去年开始合作某婚礼活动代言,一直到合作拍摄电视剧,还在剧中热吻,两人俨然是屏幕上新鲜的情侣组合。许慧欣近日录新歌《失眠》MV,邀请郭品超跨刀拍摄,两人饰演聚少离多的情侣。

 

  东森新闻报道,许慧欣上次和郭品出演电视剧《美女不坏》,两人整整在片场上演了两个多小时的热吻戏;不过郭品超这次没这么好运。此次受邀拍摄《失眠》MV,两人饰演聚少离多的情侣,从热恋、吵架到分离多种情绪交错。

 

  《失眠》MV中最让许慧欣印象深刻是一场大吵的戏,许慧欣需要打郭品超一巴掌。许慧欣表示:“很可怕,平常从没因为任何事需要到打巴掌的地步,不知道吵架要怎么演,而且也觉得超不好意思的。”郭品超则在拍摄前说:“不用不好意思,就打真的,但一定要一次就好。”正式拍摄时,许慧欣果然来个扎实的一巴掌,郭品超脸是红了一大块,郭品超也卯足力,马上表现相当凶猛的吵架反应,把许慧欣的手也都抓到瘀青。但最近《失眠》MV初剪出炉,剪掉了打巴掌的镜头,这让许慧欣开始更不好意思直说:“一定要打电话给郭品超说:‘对不起,白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