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热拍广告 付辛博饰三角井柏然爬钢球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09:51:24   来源:   


付辛博仰望天空惊讶不已


井柏然钢球上耍宝玩相机

    由BOBO组合代言的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广告日前在大马火热拍摄,广告中欲表现该饮品的标志性水果——香橙携井柏然一路滚动的镜头,为此井柏然身吊威亚爬上钢球,上演了一场“空中特技”而付辛博则需要一遍又一遍的做三角状姿态直指天空,露出惊讶表情。

    井柏然“飞空”镜头拍摄起来难度系数极大,需要动用重型装备,拍摄当日气温很高,太阳将道具绿色钢球照的火热,井柏然身吊威亚忍耐高温爬上钢球进行拍摄任务,球体表面光滑,难以掌控平衡,井柏然不但要稳稳扒在其上,更要应导演要求作出各种惊恐表情,还要受鼓风机的不断“袭击”以便制造出飞天效果,10多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并未让井柏然有丝毫懈怠之意,反而自嘲自己当上超人,并在球体上耍宝玩相机为下面的人拍起照片。

    导演对付辛博提出更多演技上的要求,摆出多种姿势直指天空,口咬苹果做出超惊讶状,并要求付辛博表情中要表现出周星驰式的幽默等等,付辛博配合导演亮出各种搞怪造型,表情做的精准到位,顺利完成拍摄任务提前收工两个小时,而还在一边吊着的井柏然则对其可以去提前逛街羡慕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