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李安卓现身泰国 穿情侣装吃早餐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7 08:46:05   来源:   


萧亚轩(右)和李安卓在泰国曼谷DREAM酒店餐厅吃早餐

萧亚轩素颜,状态不错

  萧亚轩(Elva)与绯闻男友24岁混血男模李安卓上周五(5月22日)现身曼谷精品DREAM饭店,以“情侣装”共进早餐,仿佛到泰国预支蜜月。

  李安卓和Elva去年5月被拍到在“信义之星”豪宅附近约会,更被爆在吴建豪生日派对上互动亲密。虽一度传被刘真夺爱,但今年初又传同居。据悉相差5岁的姊弟恋交往已相当稳定。仿佛是庆祝恋情满周年,两人和友人不顾泰国H1N1新流感,仍踏上“爱之旅”。所住酒店属前卫摩登风格,Elva住宿房价约合人民币1100元,房间则以招牌舒眠蓝灯出名,床铺更是特别舒服。

  上周五上午10时半,有目击者称Elva和混血男模李安卓慵懒出现在饭店餐厅吃早餐。Elva穿合身小洋装搭凉鞋、戴墨镜轻松打扮,因用餐住客以外国人居多,她一坐下便放心摘下墨镜。她平时强调的眼妆都没化,露出单眼皮素颜也不在乎,相当随性,显见两人关系匪浅。

  席间,Elva和李安卓以英文交谈,在绯闻男友面前,她放下女明星矜持,不时手指着对方开心大笑。李安卓贴心拿地图安排行程充当导游,还不忘拿面包给Elva。Elva看到摆满食物的盘子放下忍不住露出吃惊表情,看到李安卓狼吞虎咽用餐,更一脸笑意紧盯他,舍不得把目光移开。

  对此,Elva解释称因将发片,才去泰国拜四面佛求好运,加上好友Alicia从加拿大回台,几个好姊妹趁空档安排4日泰国游。她下月将赴美学舞2周,为新专辑排练新舞步。而绯闻男友李安卓随行,是否表示两人感情渐趋稳定?Elva昨依然不愿松口给男方名分:“他只是好朋友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