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龙河祝福宋允儿 “我和她没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8 18:53: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演员朴龙河向曾经发生过绯闻的宋允儿送去了结婚的祝福。

    21日,一度与宋允儿传出绯闻的朴龙河在《男人故事》拍摄现场公开表示:“自从宋允儿宣布结婚,就有很多人联系我。之前无论我怎么说大家都不相信,她宣布结婚后才都相信了我和她并没有什么。不久之前我还联系过她(宋允儿),为她加油。我虽然不能去参加婚礼,但我希望宋允儿受到所有人的祝福。 ”

    朴龙河当天在权善洞教堂拍摄了剧中亲眼见证蔡陶宇(金康宇饰)和徐京儿(朴诗妍饰)婚礼的场面,这是一场将爱人拱手让人的戏。在《男人故事》中,朴龙河饰演的金信和蔡陶宇之间的火药味很重。

    朴龙河说:“我饰演过很多将爱人让给别人的角色。虽然收视率不是很高,但为了不使支持我到现在的人失望,我会努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