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小三上位” 宋允儿终嫁如意郎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9 21:20:51   来源:   

    宋允儿用她的坚持叩开幸福的大门    薛景求和宋允儿

    韩国演员薛景求与宋允儿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17时在首尔方背洞教堂举行婚礼。婚礼简约朴素,仪式全程由神父主持,不仅很多韩国演艺界人士到场,金喜善,车太贤等已婚的明星更是夫妻双双在婚礼现场亮相。因为韩国正在举国哀悼上周末去世的前总统卢武铉,参加婚礼的男性嘉宾全部身着黑色西服。

    薛景求与宋允儿的情路一路走来并不顺利。因为薛景求离过婚,两人的交往曾遭到宋允儿父母亲的强烈反对。而在5月初的结婚新闻发布会后,韩网出现自称是薛景求前妻亲姐姐的人所写的文章,指责薛景求对婚姻和家庭不负责,当初不顾妻子和孩子独自在外居住长达4年,离婚时主动放弃对孩子的亲权和养育权。这位网民还透露,薛景求与宋允儿早在2002年拍摄《光复节特赦》时就保持着暧昧关系,根本就不像他们所说的是在2007年才开始交往。这篇文章一发布就在韩国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韩国网民发起网上签名活动反对薛景求与宋允儿结婚。

    (宗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