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三宋允儿成功上位 薛景求成婚喜气不足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9 21:30:04   来源:   

两人婚事遭遇众多挫折。

婚礼现场不对外开放,但是依然引来媒体的关注及众多民众围观。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宋允儿与薛景求于昨日举行婚礼,由于日前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突然去世,两人决定最大限度简化婚礼仪式,婚礼规模大缩水,加之婚前曾遭遇一系列风波,使得这对新人的婚事喜气严重不足。

    昨日下午,宋允儿与薛景求在韩国方背洞教堂举行婚礼。据韩国媒体报道,婚礼的一切准备工作都由薛景求与宋允儿亲自操办,也没有对外公开。薛景求与宋允儿各自只发出了250张请帖,双方亲友加起来约有500人,两人同属韩国重量级演员,以其在娱乐圈中的地位来说,这种规模并不算大。去年权相佑举办婚礼时,圈内大牌明星云集,据称连颁奖礼都无法与之相比。因婚礼以简单朴素为主,薛景求与宋允儿表示谢绝嘉宾赠送花篮,婚礼将由神父全程主持,也不会特别安排主婚人和婚礼主持人。另外,曝光的婚帖图片也是一派简约风格,并无华丽抢眼的颜色及装饰物,只在白色纸张上写了新人邀请辞,及如何前往婚礼现场的路线图等内容。 (陆欣)

链接

婚前风波不断

    本月8日,韩国演员薛景求与宋允儿的经纪公司突然宣布,薛宋两人将于本月28日成婚。9日,两人举行结婚新闻发布会,公开从交往到结婚的全过程。几天后,自称是薛景求前妻姐姐的网友爆料直斥薛景求“无情”,并暗指宋允儿是“小三”。该消息一度造成轰动,不少网友、粉丝表示反对两人成婚,有传一对新人因此决定不公开举办婚礼。

风波1:家人反对

    宋允儿和薛景求在2002年的电影《光复节特赦》中首次结缘,之后又在2006年电影《错失爱情》中再度携手合作,2007年开始正式交往,直到现在两人才完婚,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女方父母亲的反对。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宋允儿身边好友透露:“她一直对父母表示,离婚不是大问题,薛景求人非常好。直到最近,才说服了父母,准许两人结婚。”

风波2:“小三”疑云

    然而,两人宣布婚讯之后却遭遇到一连串风波。韩国媒体报道称,先是一位自称是薛景求前妻姐姐的网友,在网络上撰文称当年薛景求不顾家中妻儿离家,夫妇分居4年后离婚,离婚时还主动放弃孩子的抚养权,自己的妹妹是因为看到薛景求这样才决意离婚的,还暗指宋允儿介入别人婚姻。该消息迅速在韩国流传,不少网友、粉丝为此大感愤怒,更发起联名活动反对两人结婚。宋允儿与薛景求均未回应这一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