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台湾拍剧粉丝送粽子度佳节 三美女作陪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08:35:04   来源:   

侯佩岑(左)刚到餐厅,大S立即上前拥抱


黄晓明(左起)在餐厅坐邱瓈宽身旁笑得多说得少,侯佩岑(背对者)坐在对面


大S(左)、林嘉绮在店内扮淑女,宛如姐妹花

    刚刚完成电影《风声》的演出,黄晓明就直奔台湾拍摄电视剧《泡沫之夏》,疤面军官摇身一变,化身天皇巨星,颠覆之大让人跌破眼镜。因《风声》延期使黄晓明迟了归队,为赶上《泡沫之夏》剧组进度,黄晓明每日通告满档,端午节也只能在台湾片场度过。近四十位台湾粉丝特意赶到片场陪他一起过节,同门师妹安以轩更是尽地主之谊宴请他,让只身在台北的黄晓明感言自己不孤单。

    日前有记者目击他与干姐邱瓈宽相约吃烧烤,提前庆贺端午节。黄晓明“电力”果然非同凡响,本来只有演对手戏的林嘉绮同行凑热闹,没想到陈建州(黑人)也正与几名篮球员到此打牙祭,两队人马寒暄之后,黑人马上急电《泡沫之夏》女主角大S到场来个团圆聚餐,更令人意外的是,侯佩岑竟也前来与众人相聚。

  黄晓明被一群美女环绕,心情大好,满面带笑逗得众美女也开心不已。见到有记者追访,大S还笑说:“你们去拍黑人啦!”黑人见状故意自嘲:“唉,记者拍我,会直接当场删掉。” 大S又把歪脑筋动到邱瓈宽身上,请她跟黄晓明十指紧扣制造绯闻,埋头大吃的邱瓈宽闻言,嘴里食物差点吐出来:“我这么老了,怎么行?”逗得现场明星们大笑。

    在《泡沫之夏》中黄晓明饰演国际巨星“洛熙”,与大S演情侣,戏里戏外总是被粉丝的热情包围。黄晓明抵台时,众多粉丝不惧“甲流”来袭,一直在机场守候。端午节当天剧组在典华拍摄黄晓明、何润东戏分,几十位从南投、宜兰、台中、台南、台北特意赶来的粉丝早早在楼下守候,他们特意给黄晓明带去台湾地道的糉子和小吃,陪偶像一起度过端午佳节

    黄晓明同门师妹安以轩,近日也在台湾备战新剧,于是做起东道主宴请师兄,让黄晓明感受台湾浓厚的端午节氛围。据悉,几天后黄晓明另一位同门好友,曾一起合作了《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的陈紫函也将赴台拍摄新剧,三位好友相聚台湾,又同档期开戏,三人都觉得很巧,在宝岛土生土长的安以轩则少不了要成为两人的向导,一尽地主之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