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裕玲被吴君如追问感情事 坦言渴望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08:54:06   来源:   

    由吴君如及钱嘉乐主持的清谈节目《星星同学会》昨日进行录像,更搵来“至八会”成员郑裕玲(嘟姐)、林建明、锺慧冰及曾华倩任嘉宾,君如一向口多多,除了笑称她们为“四大八婆”外,又走到嘟姐身旁,赞她近日胖了一点,笑问是否有爱情滋润?

旧情事无需问

    君如坦言够胆问嘟姐的感情事,她更反问为何不够胆,她表示嘟姐只是答到闷,不想再答吧。至于会否追问她和吕方的旧情史?君如笑言不需追问,因为自己比嘟姐更清楚。不过早前有指二人已复合?君如表示以嘟姐性格,假若和吕方再走在一起,相信她会承认。

    记者笑言不如君如介绍男仔给嘟姐认识,她表示不需要,连汪阿姐都搵到个伴,所以年纪不是问题,君如又大爆嘟姐经常自言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小女人。记者追问嘟姐是否有拖拍故胖了不少?她强调没有,早前声明上节目不谈爱情,总之多谢大家关心。至于怕不怕君如不断追问?嘟姐表示总有方法回答,她入行多年,几条问题难不到她。

坦言渴望爱情

    谈到君如大爆她是渴望爱情的小女人,嘟姐坦言人人也渴望爱情,众姊妹见阿姐结婚都大感开心,每个人也想生活完美,找到一个和自己又夹的伴侣,固然是开心,不过一个人都可以开心过活。当追问现阶段是独身抑或有个伴?嘟姐表示是独身那种开心,当问到如果拍拖或复合又会否公开?嘟姐表示不公开了,因为是私人事。至于林建明早前患有情绪病,当问到身体状况如何时,大姐明表示会有头痛问题,记者笑说今日一众朋友聚头,会否嘈吵至头痛?大姐明笑言她们令她又烦又头痛,故不可讲太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