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拍哭戏情绪失控 要导演请吃饭抚慰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09:50:22   来源:   


阮经天(右一)和杨谨华感谢导演林清振(左一)


  据香港媒体报道,阮经天等日前出席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杀青宴,小天与该剧导演林清振合作过两部偶像剧,都哭得死去活来,所以他开玩笑要导演请吃饭抚慰一下。

  阮经天、杨谨华日前出席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杀青宴,阮经天与该剧导演林清振合作过两部偶像剧,包括之前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两部剧都哭得死去活来,故此阮经天在杀青宴上拉着导演开玩笑说:“导演欠我两餐饭,因为他,害我严重地哭了两次,情绪差点控制不了。”

  阮经天要导演请吃饭,杨谨华则兜个圈来赞导演,笑言:“我对导演又爱又怕,因为他的眼神很吓人,但让我更容易入戏。”《败》剧在台湾收视甚佳,据知结局杨谨华虽然情归小天,但最终仍坚持单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