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哭穷称买不起北京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17:11:17   来源:   

    前天,《奋斗》中的富家女“米莱”王珞丹来渝出席商业活动,在媒体面前哭穷,自曝身价不高,“现在我还买不起一套北京住房。”

    两部赵宝刚电视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令王珞丹人气大涨,如今已跻身当红明星行列的她更是广告、代言忙不停。

    前天,王珞丹抵渝代言楼盘捞金。主办方做足功夫,聘请保镖,招纳粉丝、聚集媒体,这阵势反而使王珞丹一脸惊恐,赶紧提起黑色长裙,眼神无辜向工作人员“求饶”,短短数十米的小短途,王珞丹竟步行5分钟。最后,在一群保镖的严实保护下,被众人“抬”进场内。

    接演《奋斗》之后,王珞丹身价暴涨,导演赵宝刚曝其接戏价码狂翻两倍。谁料,王珞丹却在媒体前拼命“哭穷”,埋怨自己的经济能力无法买下北京地段较好的房子。尽管如此,王珞丹还是为自己的“梦想之家”勾画出浪漫蓝图,“我想要一间跃层的房子,视野会比较开阔,而且希望是给我自己留有设计空间的房子,装潢得金碧辉煌的房子我也不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