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陵》12月18日上映 将与《十月围城》打擂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17:11:44   来源:   

《刺陵》

  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古装寻宝题材影片《刺陵》即将拍摄完成。该片档期已经确定,周董这次将携手林志玲在12月中旬与拥有八大影帝级人马的陈可辛大片《十月围城》正面对撞。

  《十月围城》早在两个月前就定下了今年12月18日的档期,成为最先入驻今年贺岁档的影片。与该片相比,《刺陵》的“星味”单薄很多。近期《刺陵》将拍摄电影中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杀青大戏。比起《十月围城》的6大功夫高手,《刺陵》中的打戏也只能依靠周杰伦。而且据《刺陵》导演朱延平介绍,周杰伦在拍戏期间强直性脊椎炎复发,但仍然不顾身体,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对于女主角林志玲,朱延平则表示她在《刺陵》中的表现与《赤壁》中相比已经不是一个水平线。“在《赤壁》里,林志玲就像一个活在画框里的人,并没有太大发挥。而在这部戏里,她很有喜感,而且潜力也被激发出来了。相信大家看林志玲演《刺陵》,一定不会再说她是个花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