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舞团舞蹈大赛晋阶赛 象牙塔眼中的都市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21:27:15   来源:   

大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9日,鲜の每日C“舞动鲜活新舞团争霸赛”第三场晋阶赛移师上海师范大学。各路舞林高手用新颖的创意和炫丽的舞蹈精彩演绎出本站比赛的主题——《都市律动》,经过前两场分别以“电影狂想曲”和“童年回忆”为主题的晋阶赛后,选手的创意会被堵塞还是无限突破自我,其精彩的表现掀起阵阵高潮,令观众席和评委席中不断爆发出掌声和尖叫声。

演绎市井中的喜怒哀乐

    头戴安全帽,身着桔色工装,手拿铁锨和榔头的Trace More Dance队一上台就凭借特殊的道具和服装让人惊艳。从服装、道具、造型上颇具社会底层中的建筑工人,他们幽默风趣地用Hip Hop表现出建筑工地上的一幕小插曲,建筑工人的自娱自乐正是我们市井中的人们最真实的写照。一舞曲毕最终夺得全场最高分。除此之外,去年的冠军队伍Willdance带来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雨中情”,表达了轻松的都市情感剧,ID-Girls献上了最平凡的公交车情景喜剧,都市丽人们的白天与夜晚的变身PARTY被选手Misses作为表演素材,让我们看到了白天上班晚上泡吧的都市丽人形像,ME TOO组合2女生的芭蕾,把音乐剧《猫》搬上舞台,演绎都市中另类一群生灵的生活状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华山美校的Trace More Dance队从16支入围“新舞团”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场冠军。

舞动精彩舞出悬疑

    各个舞团以都市生活为背景和素材,用街舞、爵士舞、古典舞、肚皮舞、现代芭蕾等舞蹈形式,“舞”出了当代大学生们对“都市律动”的理解。随着每场主题的变化,也是考验现场评委的犀利眼光,从音乐剪辑、创意编舞、舞蹈基本功、舞台造型上选手给予我们的惊喜往往出乎意料,不到最后一刻,难以辨明冠军花落谁家。让悬疑舞到最后一刻。

温馨齐唱生日歌

    比赛间隙,两位评委炫吾堂的King老师和Discover的韩宇老师先后上台与观众玩起了互动,现场教授舞技,让众多舞蹈粉丝们大呼过瘾。当晚最温馨的一幕出现在比赛后半段。由来自6所大学的学生组成的Z1最后登台秀舞。在他们表演完后现场掌声雷动,观众席中不断有人大叫“生日快乐”。原来当晚恰逢Z1成员抖抖的21岁生日,于是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观众和评委齐唱生日快乐歌,在比赛中相互结下深厚友谊的其他选手则纷纷上场和寿星拥抱,庆祝生日。

评委阵容比拟舞林盛典

    另悉,2009鲜の每日C“舞动鲜活新舞团争霸赛”第四场晋阶赛将于5月31日在西郊百联拉开序幕,主办方宣布下场主题《我和动物有个约会》。动物和舞蹈的结合,又会是怎样一番风味,让我们翘首以待。

    从主办方处得知,6月21日的决胜战将更加充满硝烟,评委超越第一届舞蹈大赛阵容,重磅邀请台湾享有舞王之称的张胜丰老师(蔡依林的御用编舞老师),曾多次为著名艺人编舞,及“秒杀男人”之称的林睿君老师(kimiko)。选手们在众多“毒眼”之中又会有怎样不一样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page_break]

Misses

[page_break]

 trace more dance本场冠军

[page_break]

discover girls hip-hop1队

[page_break]

Discover lockin2队 13岁

[page_break]

fad kids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