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奈美惠夺MTV日本大奖 酷玩乐队抱憾而归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1:45:16   来源:   

MTV音乐电视台举办的第八届“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5月30日晚正式落幕。辣妈安室奈美惠打败世界级的天后碧昂斯、久违复出的布兰妮、创作才女宇多田光,夺得最佳女歌手奖。而在格莱美中风光无限的酷玩乐队虽有三项提名,可惜抱憾而归,同样失意的还有上年载誉而归的R&B歌手尼欧尼欧)。今年有两个提名的宇多田光、麦当娜、布兰妮同样吃白果。

安室奈美惠在竞争激烈的女歌手奖中突围而出,可谓再次验证了她复出后的超人气与魅力,可惜当晚她本人缺席,只利用录像带表达自己的谢意。据网易娱乐的报道,今年的MTV日本音乐录像带大奖聚集了非常多欧美的顶级歌手。开场的黑眼豆豆演绎大热单曲《BoomBoom Pow》,使MTV奖现场充满了Party的气氛。获得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奖的凯蒂·佩里以一身和服登场,在表演中还突然脱衣变成性感和服娇娃。

现场表演的还有难得全员穿上西装的组合9mmParabellum Bullet,他们演唱了提名最佳摇滚录像的《Living Ding Message》。美国新生代女歌手CIARA和众女舞者穿着火辣舞衣,性感的舞姿再次令观众热血沸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