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空》成最让人流泪电影 纯爱题材很催泪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4:47:30   来源:   

《恋空》主演新垣结衣

  日本音像品租赁企业TSUTAYA根据顾客的问卷反馈推出了“让人流泪的电影”排行榜,改编自手机小说的纯爱故事《恋空》荣登榜首。

  由新垣结衣和三浦春马主演的《恋空》是日本07年度最热门的电影之一,十分受女中学生的欢迎,一时之间成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这次的问卷反馈表明,不仅低龄女孩,甚至二、三十岁的女性也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排名第二的是二十多年前科幻片《绝世天劫》,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救世英雄令无数男女为之倾倒,而他最后做出的决断让人们为之垂泪动容。该片在租赁市场上一直依然火爆。

  第三到第五依次为《我脑中的橡皮擦》、《泰坦尼克号》和《只是爱着你》,虽然情景大不相同,但这些影片都描绘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综合看来,纯爱电影最催人泪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