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莉-贝瑞接演保罗-范霍文新片《接送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4:48:47   来源:   

哈莉-贝瑞接演保罗-范霍文新片《接送人》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近日接下了由保罗-范霍文执导的惊悚片《接送人》(The Surrogate),该片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本片是贝瑞生完孩子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她的上部电影是2007年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的《完美的陌生人》。

  《接送人》讲述了一对夫妇雇佣了一个接送人专门负责接送孩子,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个接送人居然是个精神病患者,在接送孩子的途中精神病爆发,使得孩子的生命受到威胁,夫妇两人必须靠智慧解救自己的孩子。哈莉-贝瑞将出演这个家庭的女主人。该片的制片人拉尔夫-温特曾出品过商业大片《X-战警》三部曲,是第四次与哈莉-贝瑞合作。该片的剧本由《勇敢者》的编剧布鲁斯-泰勒操刀,改编自卡廷-马克尔的原著小说。

  哈莉-贝瑞自从2002年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后,事业发展始终处于瓶颈状态,连续出演的惊悚片《鬼影人》、《完美的陌生人》都反响一般,《猫女》更是为她拿下了金酸莓最差女主角奖,只有剧情片《火中遗物》为其挽回了一点影后的颜面。在淡出影坛一年之后,此次以范霍文的《接送人》重新回到主流视线,无疑让人期待。范霍文2006年执导的《黑皮书》曾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引进内地电影市场也获得了良好的票房业绩,这个以《本能》、《透明人》名噪一时的荷兰导演,对惊悚片可谓驾轻就熟。今年,他除了执导《接送人》之外,还有两部新戏正在制作和筹备中——《通天大盗》和《堕天使暗杀组》。

  值得一提的是,《接送人》的英文片名与布鲁斯-威利斯新完成的《代理人》重合,但两者的故事没有丝毫相似之处。该片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女主角是性感美女罗莎蒙德-皮克。影片根据罗伯特-范蒂迪的漫画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未来时代,人类已经生活在彼此隔绝的世界里,他们保持联系的唯一方式居然是通过代理机器人进行传话。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未来警察,负责调查一桩代理机器人被杀案,却在深入调查中发现了更可怕的内幕——原来,另有一个具有超能力的人企图消灭机器人,以建立新的社会秩序。导演乔纳森-莫斯托曾执导过马修-迈康纳主演的《U-571》和《终结者3》。

  目前,《代理人》已确定今年秋季上映,《接送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