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丽奈新剧患上妄想症 扮痴迷漫画的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5:19:58   来源:   


田中丽奈


  据日本媒体报道,田中丽奈参演了NHK周三档新剧新剧《派遣的奥斯卡尔~热爱少女漫画》,并在其中扮演了因为痴迷于《凡尔赛玫瑰》而产生了各种各样妄想的主人公。

  《派遣的奥斯卡尔~热爱少女漫画》一剧将于8月28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该剧制作组26日发布了该剧的演员名单。其中田中丽奈将挑战一个极具特色的角色。本剧是根据松田奈绪子老师的作品《少女漫画》改编而成,在剧中田中丽奈将扮演一个痴迷于《凡尔赛玫瑰》(池田理代子老师的漫画名著,曾被宝冢剧团多次搬上舞台)中的主人公奥斯卡的奇怪女性。

  在剧中,田中丽奈扮演的女主角一边痴想着《凡尔赛玫瑰》里奥斯卡的世界,一边作为一个派遣社员应对着各种各样的麻烦,并最终为了大众的利益挺身而出。田中对这个角色感到很满意,她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演好这个角色,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真夜/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