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伟强全智贤新片捧场 透露会找陈冠希拍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2 09:05:57   来源:   


刘伟强与全智贤相互拥抱,右为袁和平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首部进军好莱坞之作《血战新世纪》前晚在香港apm举行首映礼,曾与全智贤合作拍戏的导演刘伟强专程捧场。

  全智贤前晚身穿迷你裙出席首映礼,有不少市民及fans在场围观。不过,全智贤可能行程紧密,又频做宣传,显得一脸倦容,但她很会做,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提到她的身形纤瘦不少,她表示因为她每天六点起床,隔天跑步,其它时间亦会做不同的运动。消瘦了的全智贤,是否多了追求者呢?她却摇头表示没有。她说如果有追求者,她一定比现在更漂亮。她坦言也想拍拖,她觉得找另一半是每个女人要做的功课,她每天都在努力中。她坦言希望找韩国人为男朋友,因为大家可以沟通。

  前晚刘伟强来捧场,全智贤表示见到他也吓了一跳,因刘伟强健康及精神好。而刘伟强亦赞全智贤比以前更漂亮。大会前晚还举行“最爆小夜”选择,五位少女扮演戏中的小夜角色,最后由表演功夫的汪汪胜出。

  刘伟强被问到有与陈冠希见面吗?他表示对方回港后有主动找他,亦有一齐吃饭,对方想透露留港发展。谈到陈冠希之前表示不会在香港娱乐圈发展,但刘伟强说:“有好多事,毕竟人离乡贱,这里是他家,回来会有好多感觉。”他直言会支持陈冠希,有机会就会合作。问他会给陈冠希一个角色吗?他重申要看适当的时机。对于有指陈冠希与女友分手,他称大家很少提感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