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再传婚变 赶劈腿老公出家门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2 09:35:45   来源: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被传与老公分居,11年婚姻拉警报。酒井法子1998年与职业冲浪选手高相祐一奉子成婚,婚后多次传婚变,最近又传老公劈腿外遇,两人上月初大吵一架,已经分居,婚姻岌岌可危。

  酒井法子婚后兼顾家庭与事业,成功塑造贤妻良母形象,最近却发现老公外遇,婚姻出现严重裂痕。日本《周刊POST》杂志报道,酒井法子与老公利用上月初日本黄金周假期,带着就读小四的儿子到冲绳旅游,两人因外遇问题激烈争执,法子哭诉“无法再共住同一屋檐下”,一家三口回东京后,高相便搬到千叶县海边的别墅独居,与法子处于冷战状态。

  据熟悉两人的友人透露,高相不满自己始终被定位为“酒井法子老公”,累积不少压力;法子则对“老公收入不稳定、家计全靠她支撑”颇感不满,她为了儿子努力维系婚姻至今,但无法接受老公在外拈花惹草的事实。据悉,她已口头提出离婚,两人能否重修旧好,有待观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