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震《南下南下》好事连连 为“女儿”变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3 10:16:43   来源:   


于震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正在武汉热拍,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魏九斤的实力派演员于震可谓好事连连:刚刚在北京片场与女主角吉林举行了盛大婚礼,紧接着又喜得千金。而于震也透露,和“女儿”演对手戏让自己变得温柔起来。

于震《南下南下》好事连连

    《南下南下》以建国初期“南下干部”为原型,不仅讲述了他们响应中央号召一路南下的奋斗历程,也呈现了他们恋爱结婚生子的人生全景。于震所饰演的魏九斤智勇双全,是该剧的灵魂人物,他在剧中的家事也是全剧最大看点之一。

    总演智勇型男的于震,在《南下南下》中扮演的魏九斤也是个善于打仗的战斗英雄,可是从战场上走下来之后,魏九斤却遇到了很多棘手事:身陷“四角恋”、夹在老母亲和媳妇之间两头受气。不过总算是快乐大于烦恼,上月在北京片场刚刚与革命爱侣吉林举行婚礼的魏九斤,紧接着又喜得千金,可谓好事连连。

    于震此前向媒体透露在《南下南下》中的感情戏非常彻底,看来并非故弄玄虚,素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这回在《南下南下》中可算大大体验了一把人生乐事。

大男人于震为“女儿”变温柔

    于震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中扮演的大多是潇洒血性的英雄人物,不论是窃取情报还是上战场杀敌,他都能游刃有余。

    此前《南下南下》大婚场面曝光之后,于震坦言首次成为婚礼主角非常紧张,现在首次“当爹”也显得手足无措。不过于震透露,和小孩子演对手戏,自己会处处小心,甚至担心自己的大嗓门会吓到可爱的“女儿”,因此也变得温柔很多。生活中没有“当爹”的经验,于震却表示非常喜欢小孩子的纯真:“小孩子眼中的世界始终是最美的,因为童心最纯真。跟小孩子搭戏感觉还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