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建国大业》造型曝光 梳小辫穿毛料听冯导指挥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3 10:51:56   来源:   


董委员接受采访

   昨日,汇集豪华明星阵容和最强明星客串的献礼史诗电影《建国大业》迎来美女明星加盟,人气董璇高温登场客串委员,两只怀旧小辫加一身古董毛料衣服素面出镜,在冯小刚导演的指挥下与“毛主席”开会研究五星红旗。

   野蛮美女高温客串

   《建国大业》继成龙、刘德华、葛优、黎明等诸多男士客串后,在北京少年宫拍摄场地终于迎来美女明星,刚刚结束《苏小妹》野蛮之旅的董璇刚回京便火速赶往片场,从宋代“时光穿梭”回到建国时期,超强分身术的她笑言变的是造型,不变的是高温。

   冯小刚导演指挥“董委员”

   董璇在这场“与毛主席讨论国旗的会议”上担任其中一名筹备委员,本场戏现场除总导演韩三平依旧坐阵,在电影中饰演黑帮老大杜月笙的冯小刚导演此次亲自执导,指挥“委员们”与“主席”开会,美女客串加豪华导演阵容,高温下的少年宫热到极致。

  朴素客串不轻松

  梳着小辫,漏出光洁额头,完全素面朝天的委员造型,董璇的客串之旅看似简单却并不轻松,单是一个与主席合影的镜头在冯导指挥下角度各种变换,最终呈现最好效果才完毕。

   高温中有收获

   整场戏拍摄过后董璇坦言高温中拥有收获,除了和喜欢的导演、演员以这样史无前例的特殊方式合作感到开心外,能够加盟这样一部具有历史意义的大片本身就是收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