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绍洋戴上红领巾 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3 11:09:46   来源:   


许绍洋


许绍洋


许绍洋

    日前,应湖北卫视之邀,许绍洋参加了《音乐集结号》六一特别节目“点燃希望,献给灾区小朋友”的节目录制,带着真诚的祝福送给灾区儿童一份特别的礼物。

    当晚,一向酷酷的许绍洋身着简单的黑色T恤,搭配红格围巾倍显亲切,和现场的小朋友们问候聊天,并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博得了小朋友的喜爱,节目组还特意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红领巾,对于美国长大的许绍洋来说,这是生平第一次戴上红领巾,让他感触很深,也想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为了配合节目主题,许绍洋当晚演唱了《龙的传人》,优美激昂的旋律,强有力的节奏,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也唱出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声。

    本期特别节目将分成上下两集,于六一前后的两周(每周六)在湖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