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棠赵又廷拍激情戏先喝酒壮胆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3 12:45:05   来源:   

隋棠赵又廷激情戏让观众印象深刻。

 

  隋棠和赵又廷在《痞子英雄》中的一场亲热戏,让观众看完预告后印象深刻;不过镜头前互动火辣激情的他们,私底下却不太熟。想当初为了拍这场戏,赵又廷不但是先刷牙、猛做俯卧撑,还和隋棠一起喝酒壮胆。

  东森新闻报道,5月30日《痞子英雄》的分段收视顺利破3,让所有演员与剧组超开心,并计划举行庆功派对。而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即将因为隋棠饰演的国际刑警“雷慕莎”登场出现大转折,对此,人在北京的蔡岳勋导演表示,剧中隋棠与赵又廷营造出来亦敌亦友的戏剧张力,相当直得期待。

  隋棠也透露,其实雷慕莎的出现,最重要的是要让观众看到她带给吴英雄的震撼和改变。而对隋棠来说,“雷慕莎”这个角色是很悲壮的,她表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体验这种轰轰烈烈的爱情,所以演起来格外过瘾!”

  对于预告已曝光的激情戏,赵又廷表示,自己是单纯以一个“演员”的心情来拍这场戏:“因为剧情的需要,吴英雄在陈琳身上失去的在雷慕莎身上找到,所以这样轰轰烈烈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此外,他也坦承:“基于礼貌,拍摄前还是有先刷牙,吃个口香糖,外加俯卧撑啦!”而一旁的隋棠还笑说:“我们还有一起喝酒壮胆啦!”

  戏中打得火热,但戏外不太熟的隋棠和赵又廷,在蔡导眼中似乎是一对相当合衬的“屏幕情侣”,因此,蔡导也透露,将在新戏《爱上爱新觉罗》中,为两人量身打造“最佳屏幕情侣”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