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内地遭遇车祸惊魂 急煞车致撞伤膝盖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3 16:59:19   来源:   


膝盖撞伤的陈乔恩在昨日出席活动时,穿长裤现身


    日前,陈乔恩赴福州出席慈善活动,不料接连遇上车祸惊魂!而且急刹车也让她造成膝盖撞伤。

  杨宗纬轻微擦撞

  陈乔恩搭车在市区行进时,突然紧急煞车,同座的妈妈碰到头,经纪人撞到流鼻血,她则右膝撞瘀青;隔日陈乔恩赶赴机场在高速公路上又遇爆胎,最后错过班机,所幸都有惊无险。

  上周六,陈乔恩搭乘制作单位的车赴活动场地,她的车排在第3辆,第2辆则是杨宗纬的座车。突然第1辆工作人员的车差点撞到别人,瞬间煞车,杨宗纬的车还好只轻微碰撞,但陈乔恩的车随即猛然煞车,众人全往前扑。陈乔恩听见妈妈大叫,马上呼喊:“妈!你有没有怎样?”得知无恙放下心来,才注意到自己的伤势,忍不住叫道:“我的膝盖好痛喔。”她一度站不起身,后来走路一跛一跛。

  不料隔天返回台湾时,前往机场途中竟遇车子爆胎,陈乔恩一行人赶紧滑至路肩等人处理,又是虚惊一场。但到机场已错过班机,至香港转机再度赶不上,抵达台湾时已是凌晨,一波三折。

  昨天(6月2日),陈乔恩为台视、三立新戏《福气又安康》出席活动,只能穿着长裤遮住瘀青。(apple/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