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巾帼枭雄》为收视祝捷 徐淑敏上网寻靓盘搬新屋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08:25:49   来源:   


“三奶奶”惠英红(左起)、“大奶奶”谢雪心、“二奶奶”商天娥、马海伦、胡定欣和徐淑敏等赴会。

  2009年6月3日 香港 前晚《巾帼枭雄》演员“柴九”黎耀祥、吴卓羲、徐淑敏及胡定欣等,出席无线副行政总裁梁乃鹏于中环设下的慰劳宴,“四奶奶”邓萃雯不在港而缺席。谈到《巾帼枭雄》剧最高47点收视,柴九满足地说:“《大长今》80集至50点,我们25集47点,有了好交代。(原班人马再拍?)未知,调整档期最快也是半年后的事。”

    徐淑敏(Suki)最近在电视剧中饰演爱钻空子、后来改邪归正的“妹仔”一角入木三分,Suki表示每日都会上网,甚至可以在计算机前坐上十多小时,她道:“试过一次由家姐返工开始上网,直到她放工回家,我仍坐在计算机面前。我上网除了找食肆之外,最爱上网睇楼,因为现时与家姐及五只猫租住调景岭,租约快满,加上觉得现址风水欠佳,所以都打算搬屋。”Suki又谓本身爱住元朗村屋,不过家人坚持要她住在地铁沿线方便探她,否则宁愿不去探望她。

修理计算机前先删掉资料

    说到她经常上网,可担心被黑客入侵?Suki笑言不怕,因其计算机里只得一些歌曲,而且并非翻版,而是从CD放上去的。不过最近计算机坏了,她也不敢拿去修理,因觉得别人一定有好奇心,想知道计算机里有什么资料,但她的计算机里一定没有私人相,不过为免私隐外泄,她拿计算机去修理前,仍会先铲除所有资料。此外,昨日是郭颖桥的生日,在昨午出席完上述活动后,就会先与歌迷庆祝,到晚上则与同是六月份生日的姐姐及两个表妹一起吃饭庆祝。至于生日愿望,她希望可以尽快推出唱片及歌迷接受其新形象,而她的EP将于八月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