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拍MV与翻版谢婷婷玩车震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09:05:19   来源:   

陈伟霆新MV中有少量激情戏。

 


 

  星岛环球网消息:陈伟霆近日忙于为即将推出新碟宣传,日前拍摄新歌《十》的MV。当日导演刻意安排陈伟霆与一位翻版谢婷婷于车内外玩车震,两人有点到即止的身体接触。

  问陈伟霆与女主角的“点到即止”接触感尴尬吗?陈伟霆答道:“一开始都有一点点,不过我见对方一到位就已经入戏,就算心里面有有尴尬,我都要顶住,不可以不专业嘛!”

  这位酷似谢婷婷的女主角,真名叫Jeannie,仍在英国读书,刚在这段时间回港度假,受朋友邀请而拍摄这个MV,这次更是Jeannie的处女作,一众工作人员及陈伟霆均对Jeannie第一次拍MV即能快迅入戏而感到惊讶!陈伟霆更笑说:“第一次拍摄就已经这么快入戏,真是后生可畏!”

  除了找来靓靓女主角外,唱片公司更找来一辆炭灰色、价值300万的战车上阵,令整个MV生色不少,问陈伟霆喜欢这种战车吗?陈伟霆说:“当然钟意啦!简直是我梦想中的车了!不过,首先要努力工作,赚多点钱先照顾好家人才考虑啦!”

 

 

陈伟霆和翻版谢婷婷车外玩浪漫。

 


陈伟霆希望自己也有一辆这样的车。

新闻表情